EN

酒店住宿
山西戎子酒庄有100间客房,客房形式多样,总共房型72种,每间客房都配有现代化的生活设施,统一规范经营,房东亲情服务,在古老的砖木瓦房中尽享现代生活的安逸房型标准双人房、大床房、三人间、家庭房、自助房设施内部配套设施:独立卫浴、分体式空调、24小时热水、卫浴用品、电话、直饮水、保险箱、磁卡门锁、数字电视、Wifi网络、免费瓶装水

可为游客提供摄影、写生、游园的场地。另一方面也可作为接待培训团体和酒庄会员的场所。贵宾苑餐饮菜品以养生滋补为主,也有当地的特色农家菜。同时这里也可开展一系列的品酒、品茶、表演等活动,尤其是夜间演出,丰富戎子酒庄旅游的夜景活动项目。

地址
中国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东廒村
住宿
为游客提供高档、典雅的休闲娱乐空间


白墙乌瓦、屋顶房梁;木门窗格、檐廊天井;生态小路、绿竹猗猗。是一座雄伟壮观的建筑群体,设计之精巧,工艺之精细,体现了中国古代地炕院民居建筑的独特风格,具有相当高的观赏价值。在这里可以让你摆脱都市压力的束缚,让疲惫的心灵得到宝贵的歇息机会,更重要的是可以找寻到久违的归属感,遇见最美的自己。



更多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