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全球首家 | 戎子酒庄联手中科航天打造全球首家数字化酒庄!

作者:戎子酒庄    来源:戎子酒庄    时间:2023-05-30

0451a170850b4152b512d926bfa95932.jpg

5月27日,临汾市委市政府举办的“热点临汾•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市领导李云峰、张潞萍、郭行杰、胡晓刚出席本次推介会。深圳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贾兴东,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刘亚林、副主任杨晓珍,以及来自粤、港、澳的铜锣湾集团、华大集团、中旅联控股有限公司等115家企业代表一同参加了推介会。山西戎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文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庆伟受邀出席此次推介会。

0a3c9f3dcbdf492c8684f0d466f014c8.jpg

中共临汾市委书记李云峰

中共临汾市委书记李云峰致辞:“到临汾投资,企业必须挣钱、必须盈利、必须实现可持续发展;到临汾投资,企业家遇到难题可以随时联系当地党政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所有干部会面对面为企业家解决工作上各种问题。企业家永远可以相信临汾,临汾将尽最大努力和诚意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中共乡宁县委书记杨建军现场倾情推荐——戎子干红葡萄酒。讲到戎子酒庄是全国首批16家庄园酒庄酒企业之一,酒庄聘请了法国酒王让·克劳德·柏图,我们的酒品质优良,远销全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ba7c1d6da0c44868a24ba4c14096136f.jpg

在大会现场,戎子酒庄参与招商推介签约仪式,并与中科航天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国内首个数字化酒庄建设项目。此次签约,标志着乡村振兴数字之路即将启程,将使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我们打造全球首家数字化酒庄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共同富裕与高质量发展。

179b34b9bb2f4181b59cf4dacf7de3c1.png

5月28日,乡宁县委副书记兼关王庙乡党委书记张晓丽,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冬,乡宁生态文旅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武红权,县委办主任薛小刚,县发改局局长杜建岗,县工信局局长王涛,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薛彦平,县促进外来投资中心主任上官军,山西戎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文泉等领导参观考察中科航天华南运营中心。

8a3abb55f52c490984ed90b94e81e0e0.png

座谈会上签约双方就乡村振兴、数字化转型展开讨论,中科航天董事长罗中赫带领核心团队详细介绍中科航天公司的服务体系。各位领导现场了解体验后对中科航天的服务体系高度认可,并希望在临汾能够建立示范项目,促进临汾经济高质量发展。

f7e0c5b76a08476986c00c74bcd265b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