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戎子葡萄酒亮相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作者:戎子酒庄    来源:戎子酒庄    时间:2023-07-04

a1979fff06274fd4aeffa96430a99e99.jpg

2023年6月29日—7月2日,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博览会以“共谋发展、共享未来”为主题。戎子葡萄酒作为山西特色产品,亮相此次博览会。

2b84f8f49d854216a99b214b9135d715.jpg

aca1c763672e41fa80ac4eb0de2f5e4d.jpg

41a270ce111946d7a2df389b2c1dd047.jpg

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焦育峰、临汾市贸促会会长王伟等领导一行莅临戎子酒庄展台,详细了解了戎子酒庄的发展情况,从品牌故事到企业荣誉,从产品特色到市场拓展,从成长历史到社会责任,对戎子酒庄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带动周边农户共同致富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戎子酒庄突出自己特色,多出精品,多走出来,做强做优做大戎子品牌。

500f3983724847d09b26cfd69324e29b.jpg

戎子酒庄参加此次博览会,向全国各地的来客展示了戎子葡萄酒的特色,获得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同。作为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戎子葡萄酒品牌,戎子酒庄将继续认真贯彻实践“为做一瓶世界好酒”的初心,以“产业扶贫、产品惠民、品牌报国”的企业使命,不断创新、奋进超越,匠心打造更新、更精、更美的产品,为中国制造注入新的活力。

f1abbed766e3442ea2486fb5e7eebca4.jpg

戎子酒庄与南非葡萄酒商达成合作意向,通过中非展览平台,为戎子葡萄酒打开非洲市场,开拓国际市场,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础。

4c3bf46a8ec9425ab6c6c199e969f067.jpg

据悉:

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于6月29日-7月2日在长沙举办,主会场、主展馆、分展馆分别设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和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湖南高桥大市场)。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主题为“共谋发展、共享未来”,贝宁、刚果(金)、马达加斯加、马拉维、摩洛哥、莫桑比克、尼日利亚、赞比亚等8个非洲国家担任主宾国,山东省、湖北省担任主题省。

主展馆总展览面积达10万平米,设综合展示馆、非洲企业和商品馆、中国企业和商品馆、地方省区市馆、内外贸融合馆和1个室外展区。

分展馆设在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共设“1+3”四个展区,其中,“1”为中非经贸博览会线下常设展馆,“3”为湖南出口产品集聚区、中非经贸数字化产业园和非洲咖啡交易中心。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首次权威发布中非贸易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