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戎子酒庄 | 端午话安康,粽情游戎子!

作者:戎子酒庄    来源:戎子酒庄    时间:2023-06-21

6月22日—24日

趁着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

来戎子酒庄景区旅游吧

过一个与众不同的端午吧

1.jpg

出门游玩,怎么少得了项目体验

戎子酒庄景区花样百出

带你玩转夏日

会给你别样的端午假日之旅


端午节·门票半价


端午节,即端阳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华民族最古老的节日之一。每年农历五月初五,食粽子、挂艾叶、戴香包、带五彩绳、赛龙舟、喝雄黄酒等传统习俗,重现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风采,体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积淀。为让游客更好的了解端午文化历史渊源和民族精神,不断提升戎子酒庄景区端午节旅游文化活动内涵,游戎子酒庄景区会让您度过一个快乐的传统佳节。


浓情端午 粽享欢乐


微信图片_20230620092410.jpg

香粽情深

端午佳节“粽”是情,游客持购门票,可免费领取一个熟粽。满满的祝福包在粽子里,一同送给你~

3c9d5c06b74eda4d.jpg

香粽情深

端午佳节“粽”是情,游客持购门票,可免费领取一个熟粽。满满的祝福包在粽子里,一同送给你~

微信图片_20230620084856.jpg

射五毒

民间认为五月是最毒的,蝎子、蛇、蜈蚣、壁虎、蟾蜍多在五月出没,端午有消灾避难的传统,用射箭的方式射五毒,寓意端午安康,五毒不侵,无病无灾,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30620084851.png

“粽”享投壶

投壶是古代人宴会时礼节性的游戏,后演绎为民间传统游戏。投壶是从先秦延续至清末的汉民族传统礼仪和宴饮游戏,投壶礼来源于射礼。由于庭院不够宽阔,不足以张侯置鹄;或者由于宾客众多,不足以备弓比耦;或者有的宾客的确不会射箭,故而以投壶代替弯弓,以乐嘉宾,以习礼仪。

微信图片_20230620092857.jpg

艾草花束制作

一束艾草祈福花束,属于端午节的小小仪式感,过一个“艾”意满满的端午节,守护你我平安健康,万事顺利~

5cf45ad081b03.jpg

“端午节”小讲堂

每当端午临近,味蕾总是会被浓浓的粽香激活,端午节为什么要吃粽子?为什么会有人划龙舟呢?为什么要纪念屈原呢?快点搬好小凳子,在戎子酒庄景区“端午节”小讲堂寻找答案吧~

5cf45ad081ba6.jpg

蒙眼传粽

三人一组,一人蒙眼,一人指挥,一人负责接收,由指挥人员口述指令让蒙眼队员行动,传递粽子,将粽子放入指定盒子内。

5cf45ad081c05.jpg

万粽一心

六人一组,每次两组进行PK,由两个人背靠背中间夹布娃娃,在布娃娃不掉的情况下,以接力的形式按照指定路线传递粽子,最早将粽子放入指定盘子的一组获胜。


戎子·庄园夜宴


当戎子·庄园夜宴彩灯亮起

属于戎子的夜才刚刚开始

特色美食 露营烧烤 庄园风情

带来属于大小朋友们的欢乐时光

解锁初夏奇妙露营夜

640.jpg

这个端午,带上你的TA

和我们一起感受戎子·庄园夜宴之旅的美妙吧!


免费直通车


戎子酒庄免费直通车将限时开通

进一步拉近你与戎子酒庄景区的距离!

乡宁县樊家坪公交总站——戎子酒庄景区

全民免费乘车

微信图片_20230620092619.jpg

这些过端午的姿势你还满意吗

吃喝玩乐游一条线聚齐

这份端午游玩秘籍

给你及你的家人

最特别的“端午”礼遇


旅游热线

0357-6838806